hiiiiiiiiivi

王子們的ABO小短篇

第一次寫文ooc請見諒//

    “吶吶 老師是Omega吧”里希特把手掛在海涅身上
    “里希特!不準對師父無禮!師父這麼優秀的男性當然是Alpha啊 對吧 師父?”布魯諾用閃亮亮的眼神對者海涅說
    海涅挑了挑眉拍開里希特的手 正要說什麼卻被四王子 萊恩哈特給打斷了
“什麼什麼 你們在說什麼~”
“沒什麼特別的 ”
“說起來我還不知道四位王子們的性別呢 能跟我說一下嗎 這樣好方便我以後的指導”海涅拿起筆準備要紀錄下來
    “那麼就先從凱王子開始吧”
“是...老師 我 是 Omega”從剛剛就一直在捏夏都的肉球的凱王子默默的回了一句
“好的 那麼布魯諾王子換你了”
“是的 師父 我是個Alpha ”
“哦~真意外呢”海涅輕聲的呢喃
“我也是alpha哦!”萊恩哈特搶在海涅詢問之前 一臉快稱讚我快稱讚我的說
“是 是真厲害呢”海涅敷衍的回了一句
“那麼......里希特王子?”
“額 這個嗎...我是...那個...Be..... ”里希特支支吾吾的說
“里希特是beta啦!”萊恩哈特回
“什!!萊恩哥!”里希特生氣的叫者萊恩哈特
“反正大家都知道了啊~有什麼關係~”萊恩笑著說
“嗯真是普通呢”海涅憋笑著
“啊~~我就是不想被這樣講啊啊啊”里希特崩潰的說
“是誰提起這個話題的啊啊啊”
不就是你嗎... 眾人想
“好了 那麼這堂聯合課就先到這裡”海涅合起本子“還請各位好好休息明天我們要到城裡進行第二次課程”

就這樣海涅的性別之謎就默默的被無視了...

其實我本來是想寫海維的 結果好像越寫越偏😂
這次就先寫個王子們的小日常吧www
不知道有沒有喜歡海涅x維克托的同好們w(沒有X

感謝閱讀♥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