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iiiiiiiivi

朋友變男友(二)

*情人節賀文
*ooc注意

“蘆------屋-------”
“是!”從被拖上來到剛剛的蘆屋終於正眼看向安倍,“怎 怎麼了嗎?”他小心翼翼的問。
只見安倍將兩大袋的巧克力丟在地上,“聽
伏見說 這些都是別人讓你拿給我的?”

“是啊,安倍先生真的很有人氣呢!我從早上就一直收到要給安倍先生你的巧克力。”蘆屋的語氣不自覺的帶著酸味。

“你全收了?”安倍瞇了瞇眼看向眼前的笨蛋。
“大部分都是她們硬塞給我的......”見安倍愈來愈生氣,蘆屋的語氣漸漸弱下。
“我 我又沒做錯什麼!”蘆屋紅著眼眶有些不甘心的又補了一句。啊不行了,好想哭,為什麼會變這樣呢。

“誒...真是笨蛋。”安倍扶額。
這句話像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蘆屋的淚水終於止不住的流了出來。

“嗚嗚.....嗚我...額..我也...也不想..想額....收啊...嗚.....嗚啊啊啊~安倍先生罵我~嗚嗚....嗚額...嗚”蘆屋哽咽著。

看著突然爆哭的心上人,安倍有些不知所措,本來是想讓他不要再收其他人的巧克力了,結果好像說的有些太過了。
“誒 不要哭了啦,”安倍輕輕的抱住蘆屋“再哭就不給你獎勵了。”

“獎..額...獎勵..額...是什麼?”蘆屋說。
“你先不要哭了啦。”不然我會心疼。安倍輕輕的拍著他的背。
“安倍先生突然好溫柔哦。”蘆屋帶著哭腔的說。

只對你。安倍想。

這時安倍抽出蘆屋藏在口袋裡的東西。
“欸等等那、那個...”蘆屋想把他搶回,但他忘了他現在是在安倍懷裡,所有行動都受到安倍的限制。

“這是要給我的吧,巧克力。”安倍從袋中拿出一個星形的巧克力。
“誒嗯.....”蘆屋突然害臊了起來,整個人又更往安倍懷裡縮了起來。
“不餵我嗎,花繪?”安倍輕笑道。
對於變得溫柔的安倍,蘆屋覺得有些不適應,所以他猛烈的搖了搖頭。

真可惜。蘆屋好像聽到了安倍這麼說。
接著,他的頭被抬了起來,安倍溫熱的氣息直撲在他臉上,兩個人的周圍充滿著苦澀的巧克力味,安倍先舔了舔他的唇,然後又溫柔的啃食、吸吮著 “嗯....”蘆屋忍不住地發出了呻吟。香甜的巧克力氣息在他們之間蔓延。

“好苦哦”蘆屋抬著濕潤潤的雙眼看向安倍。
“會嗎?我覺得挺甜的。”安倍舔舔唇,“感謝招待。”

聽到這句蘆屋的臉又更紅了。
“既 既然安倍先生都吃了我的巧克力,就要負起責任!”蘆屋從安倍懷裡站了起來。
“當然,你想賴帳也來不及了。”安倍理所當然的說。
“!!!安倍先生!!!”蘆屋感動的喊。
“蘆屋,你好吵。”
啊又變回平常的安倍先生呢。

蘆屋牽著安倍的手想。

後記

他們兩個真的超甜的啦QWQ
又是聽op想出來的腦洞www
歡迎小鞭(扁(/ω\*)

评论(4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