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iiiiiiiivi

朋友變男友(一)

*情人節賀文w
*ooc注意

蘆屋覺得他快爆發了,各方面的。
從早上到每節課的下課,都會有各個年級、 形形色色的女孩子,一臉嬌羞的拿著情人節巧克力,希望蘆屋能轉交給他最好的「朋友」——安倍晴齋。

“蘆屋!外面有人找哦~”同班同學這麼喊著,然而所有人都見怪不怪的繼續做自己
的事。
“又有!?”蘆屋哭喪著臉走了出去。

“噯 這是這節下課第幾次了啊,蘆屋的位子都堆滿了巧克力耶。”
“怎麼辦啊w突然有點同情他了。”
“安倍君也真是的,每天上課都在睡覺,平時也不常外出,為毛那麼有人氣啊。”
“真好啊~”同學們帶著看好戲的心情,小聲的討論著蘆屋的悲慘遭遇。

“蘆 蘆屋同學!請請 請幫我把這個交給安倍君!!!”說完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速度奔走了。
“欸欸...好逮也留個名字啊。”蘆屋無言的看著手中巧克力。
“安倍先生真的很有人氣呢!”蘆屋不甘願的想。
蘆屋拿著巧克力走向座位,看著堆滿整桌的巧克力,他不禁嫉妒的想“連安倍先生不喜歡吃甜食都不知道,憑什麼想跟他交往啊!........這樣的我真是醜陋啊,可是....”蘆屋摸了摸藏在口袋的東西,“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話,就能正大光明的送這個給安倍先生了吧。”
“.....屋~蘆屋~蘆屋君~~”
“蛤誒 什 什麼事啊,伏見。”
“蘆屋在想什麼啊,叫你叫好多次了說。”
“啊哈哈 沒什麼啦”蘆屋略微心不在焉的回。
“這個給你,剛剛有位女同學請我把這個交給你。”
“安倍君的嗎?放桌上吧”
“啊~快上課了~總之不是給安倍的,是給你的呦。”說完伏見就閃回了座位。
“欸?欸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!?”

“蘆屋,安靜!”雖然被老師罵了,但蘆屋並沒有放在心上,因為他的心思都放在那個巧克力上了。

到了中午,蘆屋在幫安倍跑腿時,下了決心,一定要把它送出去!
但是,他在回教室的途中被安倍用物怪庵拖去頂樓了,“我心理準備還沒好啊啊啊啊啊~”蘆屋內心崩潰的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接下來還有(二)哦~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