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iiiiiiiivi

安X蘆 氣味

寫個小短篇
*接續稻草人那集
*ooc 注意

“哈啊~ 終於平安的把稻草人送回了隱世”蘆屋伸了伸懶腰。
“讓物怪庵送你回去吧”安倍拍拍身上的灰塵。
“好是好,可是...哈..哈哈啾! 身上的臭味一直散不去啊”蘆屋可憐兮兮的看著安倍。
“那又如何”安倍插著手看他。
真無情。蘆屋撇撇嘴“萬一被我媽追問怎麼辦啊?”
“你這個五歲小孩玩個泥巴什麼的很正常吧?”安倍戲謔的笑。
“我才不是五歲小孩呢!快幫我想辦法啊安倍先生”
“到禪子家洗一下如何?”
“這麼晚了 我家的澡堂早就關了”禪子無情的掐熄蘆屋的一絲希望。
“嗚嗚嗚怎麼辦啊 毛茸茸~”
“....”毛茸茸跳上了安倍的肩。
“喂...”察覺毛茸茸意圖的安倍想把它趕下去。
“對欸!我記得安倍先生住在物怪庵對吧!那一定有浴室了吧!....安倍先生~~~”
蘆屋又用淚水攻勢看著安倍。
安倍看著蘆屋的眼神加上陪他一起用淚水攻勢的毛茸茸,心想是逃不掉了,嘆了一口氣說“....好吧”
“洗完馬上給我滾回去!”
“是..是!”看到蘆屋得到救贖的眼神安倍又再心裡嘆了口氣“我到底能不能撐到去呢”雖然是這麼想的,但是安倍一想到蘆屋出浴時,凝結的水珠滴在他白皙的肩頸上,還有那看起來美味無比的薄唇....
想著想著安倍耳尖不禁染上一層紅暈。
“安 安倍桑還好吧?是不是太累了?你的臉有點紅”蘆屋見狀擔憂的問。
“閉 閉嘴! 快去把你身上的味道洗掉”安倍心虛的回。
“是是”
“啊禪子~明天見嘍~”
“快進去 要脫鞋”安倍踢了踢要進不進的蘆屋一腳。
“再見”安倍對禪子道別後也進了物怪庵。

“物怪庵~今天要跟你借個浴室洗個澡,沒問題吧~”
【沒問題!(^ω^)】
【話說,伊月也沒問題嗎?(奸笑)】
“啊?”蘆屋不明所以。
“哼 當然”一進屋就坐下閉目養神的安倍有些彆扭(?的說
“只有今天”安倍又補上這句
“欸~安倍是小氣鬼~”
“好了快點進去 乾淨的衣物我會放在外面”
看著安倍臉上冒青筋了,蘆屋才慌忙進了浴室。
【伊月終於要把蘆屋吃了嗎?(*'▽'*)♪】
【人家蘆屋可受歡迎了,小心別被其他人追走哦(╯3╰)】
“這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!但是..現在還不是時候...”要等蘆屋更熟悉妖怪....等他更加強大...到時..

喀啦。

浴室的門打開了。
“啊啦 安倍君你們在聊什麼嗎?”蘆屋擦著濕透了的細髮走出來。
毛茸茸跳上了蘆屋的肩磨蹭著。
“啊哈哈 毛茸茸好 好癢,等等再陪你玩啦”
蘆屋笑著對毛茸茸嬉鬧。
這時安倍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自制力是那麼的薄弱,他捂遮臉盡量讓自己不對上蘆屋的眼說“在這裡待著。”後便丟下蘆屋去洗澡了。
在這期間蘆屋雖然想趁機回家,但想到安倍那殺人的臉,只好默默的留下陪毛茸茸玩了。
“啊哈~安倍好慢哦~”蘆屋打了一個大呵欠。

兩個小時後。
一走出浴室安倍就挑了挑眉,這貨這樣就睡著啦,完全沒想到忙完稻草人先生的委託後,又被毛茸茸拖著玩了兩個小時的蘆屋的HP槽。
安倍把被褥鋪好後,便將蘆屋抱入其中,最後自己也躦了進去,將蘆屋緊緊的抱緊,看著與自己有相同氣味的枕邊人,安倍的嘴角不禁露出了安心的笑容。

“晚安”
【晚安 (´∀`*)♪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
我太晚入物怪坑啦~
安倍和蘆屋超萌啊(爆淚
op也超級讚讚讚的www
這篇是我一邊聽op 一邊腦補出來的
歡迎小鞭(?www

评论(7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