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iiiiiiiivi

海x維


*****是海維哦哦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海涅~”
“嗯 陛下”
“海~涅~”
“維克多 ”
“海~涅~你還沒好嗎~~”
“如果你放開我的話,我很快就好了,維克多”海涅放下筆,略微無奈的說

“難得我公務做完了,海涅你卻不陪我”國王陛下撇過頭鼓起腮幫子
“陛下,現在是半夜”
“等我把王子們明天要上的課程整理完再陪你,好嗎”海涅溫柔的摸了摸抱在他身前的國王陛下的臉頰,畢竟他們倆也很久沒見面了

“現在明明是小孩子的睡覺時間”維克多孩子氣地嘟囔著
“...這玩笑可一點也不好笑”海涅冷淡的說
“誰叫海涅你......”還沒說完,維克多的嘴就被海涅給堵住了
海涅彎下腰細細的品嘗著柔軟的唇,用舌頭溫柔地侵略維克多口中的每個角落,吸吮著他的舌,像是要將他口中的空氣奪走似的吻著他
“嗯...”維克多忍不住地發出了呻吟
海涅放開了他的唇,唾液像是銀絲般將他們的唇牽連在一起
“哈..哈...海涅是真過分呢”維克多喘息的說
“這不是你希望的嗎,陛下...在說    我可是個優秀的成年男性”說完海涅便走向窗邊將窗簾拉上

“夜 還很長呢,陛下 ”

謝謝觀賞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下次想寫國王是m的文www
敬請期待w

评论(5)

热度(1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